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

十二月閱讀課:【我決定我自己】書展,閱讀課延伸學習&Kahoot!驗收

 今年教育部明定4月20日為「性別平等日」,因為那天是?本次性平書展,聚焦【我決定我自己】,婉婷與明莉老師的宣導影片提到誰(複選)?       「在任何情況我都可能成為少數,所以我更要用同理心去愛我身邊的人。」這是哪位名人的話?

「辛可夫愛笑,但有時會笑到老師無法上課。辛可夫愛踢球,但有時會踢進對方的球門。辛可夫想和爸爸一樣當郵差,但他寫在信上的字沒人看得懂。」猜猜看這是【特教書展】上哪一本書的內容?

以上是Kahoot!測驗內容,我們讓書展不只是活動,還要變成閱讀課內容。一起來看看性平與特教書展的書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